作文:岁月作文300字之五
不管你坐着,还是站着,岁月都在那个时候,流淌而过。
别问我:挡不住的岁月,匆匆而过,我是该站着,还是该坐着,亦或是该跑着?我从不理岁月,做我该做的,爱我该爱的。
不一样的人,拥有或追求的,是不相同的。岁月匆匆,忙忙碌碌,你得到了,或者丢失了;欣喜了,或者心痛了;年龄总增长了,智慧总积淀了。
岁月它依旧兀自流逝着……
身心锻炼汗淋漓,纳进来,呼出去。卧听松涛拍窗声,身困了,入梦去。
岁月它依旧兀自流逝着……
欢喜苦恼光影转,事劳神,情劳心。晨光鸟语启睡容,抖擞精神添激情。岁月微笑在看我,心态平和去生活。
看日出,观日落,伴着岁月唱着歌……
人生在世,人事我,为人和,办事妥,不忘我。
伴日出,伴日落,亿万生灵如何过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