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我家
鱼儿有一个蓝色的家,小鸟有一个宽阔自由的家。而我有一个温馨快乐的家。
每天,爸爸妈妈都要在外面辛辛苦苦的工作,在家里还要做饭、扫地……可是,他们为了我,不辞辛劳,毫无怨言。每当我看到他们疲惫不堪的样子是心里十分难受。我想:我一定要为他们减辛劳,添惬意,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,做一个孝顺的好孩子。于是,我决定为他们下面条吃。
第二天早上,我很早就起床了,趁爸爸妈妈还在睡觉,我赶紧开始下面条,我先往锅里到了一点油,然后到了三大碗水,大水烧开。大约过了3分钟,只听见锅里不断的发出“扑扑”的响声,锅盖上还直冒气。我揭开锅一看,水在沸腾,原来是水开了,可以放面条了,我一边拿面条,一边嘴里嘀咕着该放多少面条呢?我回想起妈平时下面条总是放三把,于是我也放了三把面条,面条渐渐的开始沉下去了,不一会,锅里直冒白泡泡,我想:一定是面条熟了,该放调料了,我适当的放了一些盐、胡椒粉、味精,又煮了一会,面就做好了。我把面盛入三个碗中。这时,,爸爸妈妈起床了,笑眯眯的端起我下的面条,津津有味的吃着我下的面条,嘴里还不时发出啧啧称赞声:你真是一个孝顺的好孩子,我听了他们的夸奖,心里甜滋滋的!我想:今后,我一定再会为爸爸妈妈力所能及的事!
啊!我的家是多么的温暖,我爱我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