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:在意作文400字之五
就好像现在,我说出的所有的假如都是不能成立的。人生永远没有假设的情况。就连我们一直想象的那些前提条件,也是不存在的。
可是你也知道,当我看到那些我喜欢看的电视剧的时候,真的是能够入迷,那种灵魂之间的差距,也许你永远都不能够理解。
所以对于这一方面我从来都没有希望你能够理解我。因为无论我们走得多远,这些距离都是没有办法去跨越的。也许我还有最后一个任务需要完成。当完成了最后一个任务之后,我们就能够得到永恒的一个契约点。
总而言之,在这一段时间之内,我们就能够看到属于自己的传奇和神话。哪怕天气再加寒冷都不用担心。
只不过在这段时间之内,我们都没有办法理解和体会他们的心情和感受。这就好像一直以来他们都是很不关心自己的状态一样,即便是你十分关心,十分在意,都不一定能够得到他们的嘘寒问暖和各种问候。
那你也应该知道他们一直以来都是要对你好的。
假如他们真的想要害你的话,根本就不需要费那么大的劲。
这好像在你失踪的时候,总会有一个人第一时间就能够找得到你,也许他们不是有心的,但是这也许就是上天给与的缘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