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:上林湖作文350字
上林湖大家一定都知道吧!那是一个风景优美的好地方。
上林湖是以一个很大的湖为中心,四周都是高山。湖水风平浪静,像一面大镜子,和蓝天浑然一体,倒映着四周的山影,好象水中长出一座座奇形怪状的高山,仿佛鱼儿在天上游,鸟儿在湖底飞。
我们乘上一条船开始在这片湖光山色中漂流。一阵阵风轻轻地吹过我们的脸颊,可舒服了。船像一根针一样划过平静的湖面,湖水碧波涟漪。天公不作美,这时候忽然下起雨来,整片山水变得蒙蒙胧胧,真像走进了仙境一样……
不一会儿,我们来到了上林湖最南端的一座山上。听那里的人说这是栲栳山,又叫仙居山,相传有仙人住过。我们沿着弯弯曲曲的小径向前走,旁边的花展开笑脸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。看那树上结着的果子,红红的,真像一个个小灯笼。后来我们还看了瀑布,瀑布飞泻的场景就犹如白练腾舞一样的壮观……
上林湖可真美丽啊,让我们都有些不想回家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