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漫画老师作文之二
她来了,她来了,她面带微笑地走来了。她就是我们的班主任,美若天仙、身具美柔严趣的唐老师。
唐老师的美那是全班公认的的,如果说唐老师走在大街上的回头率百分百,这绝不夸张。唐老师在我们心目中可以说是美若天仙,胜似天女下凡。
唐老师对我们既温柔又严厉,为什么这么说呢?听我讲你就知道了。某个周五,唐老师面带微笑地在班里表扬我们,正当我们暗暗高兴时,唐老师突然一拍讲台,话锋一转,"但是!"然后非常严厉地批评了我们今天犯的错误,并且全班留堂10分钟,真是让我们哭笑不得。
唐老师的课非常有趣,记得我们上《说书人》这堂课时,唐老师边讲课边扮演说书人,惊堂木一拍(戒尺),唐老师便学着张飞舞茅或者学着武松弄棍,惟妙惟肖。让我们看的津津有味的同时又让我们加深对课文的印象。唐老师也经常给我们科普课外知识,不光内容生动有趣而且让我们见识宽广。
我们的唐老师还爱喝奶茶呢,我经常看到唐老师的办公桌上有杯奶茶。唐老师也常用奶茶作为高分奖励,我们每次考试前心里都会默默地想为了那杯奶茶加油吧,其实说实话,我们怎么会只为奶茶呢,其实我们是更想得到唐老师的表扬啦,嘻嘻……
怎么样,是不是很羡慕我们有一位美丽又有趣的"漫画"唐老师呢?
作文:妈妈,我想对您说之二
妈妈,您在我和爸爸心里一直都是一个女汉子,直到那件事发生之后,我才发现您也是多么的脆弱。
去年我刚刚放寒假的时候,我得知您生病了,要住院。我一个反应就是在想:终于没人管我了!太开心了!我终于不用再听妈妈的唠叨了!那几天我天天游手好闲。一觉睡到自然醒,睡醒了就吃,吃完了就看电视。把妈妈布置的作业都抛到了九霄云外了。直到……
那天你准备开刀了,你被护士们推进了手术室,当时我在手术室门口等着,我那时的心情简直无法用语言来形容。有担心,有紧张,有害怕……15分钟过去了,一个小时过去了,三个小时过去了,我在手术门口,仿佛等了一个世纪一样。终于,您出了手术室,我看到您脸色苍白,双目紧闭着。我突然感觉您老了很多。到病房后,我发现您的嘴唇很干,但是医生说您刚做完手术不能喝水,我就用棉签蘸点水抹在您的嘴唇上。我一边抹,一边默默的对自己说:妈妈,我以后一定听您的话,不再惹您生气,不让您担心了,现在的我已经长大了,可以自己照顾好自己了。
从那天之后,我每天都认真的完成老师和您布置的作业,每天下午去医院陪您聊天。很快您就出院了。
妈妈,我想对您说:“谢谢您!这xx年来对我的关心和爱护,您一定要好好地保护好身体,等我长大了,一定要好好孝敬您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