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,我梦见前面有一个人,不对,应该说是一只猴。这只猴与普通的猴不一样,它身穿黄金甲,头戴紫金冠,手持一根金色与红色相间的棒子,上面写着如意金箍棒,这不正是齐天大圣孙悟空吗?
我三步两步上前问道:你是大圣吗?大圣:我正是花果山美猴王孙悟空,我现在肚子饿了,你能带我去吃一顿吗?好啊,好啊!
我首先带大圣去了海底捞,大圣美美地吃了一顿,接着我说:大圣,我带你去水果店走走吧!大圣说:好啊,我正想吃凡间的水果,听说比天玉帝的后花园的水果好。
我们来到水果店,大圣随手拿了一个桃子吃,大圣问:这是什么桃子呀?比仙境的桃子还好吃。我说:这是太空水蜜桃,在太空种植而成。大圣又说:什么水果那么臭?我说:这是水果皇帝榴莲,闻着臭吃着香,大圣疑惑地吃了一口,连忙说:好吃,好吃,我要带给我的猴孙们尝尝。
叮铃铃一阵闹铃声把我吵醒,原来是一场梦啊!真希望孙悟空能来到现实生活中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