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:这些话作文350字
­家长们说的这些话,我都牢记在心,虽然有些我不懂……
幺幺说:“晖,快把我为你夹的鱼都吃光,到你考试的时候它就会告诉你一切的!来。”这话表面是有点儿幽默,但在这种场合,既满足了我,亦活跃了当场的气氛。
老爸说:“这个学习嘛……其实不是特别的枯燥无味,只要你把它当作一晚杨枝甘露细细的品尝,然后回味它的甘甜,你就会觉得,学习多么“甜”!”这话是在我小学二年级的时候讲的,我不太懂,但现在我确实这么做了,而且也确实是品味到了。
妈妈说:“孩子啊!等你长大了,妈也管不了你了,你现在的勤奋会使你的事业慢慢走向成功的,别忘记,你身后的一群人全都在默默的支持着你!”这句话是前不久才对我说的,她还让我领悟这句话里边儿的真谛。
这些话,都是关于学习的,它们在我耳旁重复了N遍,我的耳朵也都快被它们磨出茧子来了!虽然是这样,但它们却这样无声无息的改变了我,我也因此感激它们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