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游的三年级作文通用
去年暑假,爸爸妈妈带我和哥哥到大连旅游。
听爸爸说,大连是个美丽的地方。它被人们誉为“北方明珠”。是中国北方旅游景点最多的一个城市,夜景更是灯火辉煌,红绿相映。
我们在大连,去了滨海路风景区,圣亚海洋世界,金石滩。晚上还去了星海广场,人民广场,夜晚的喷泉格外迷人,令人目眩神迷。
大连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圣亚海洋世界。里面汇景了很多海洋生物,有巨型蜂蛛蟹,凶猛的柠檬鲨,会表演的海豚,还有海狮,海龟,海星,色彩斑斓的珊瑚,头部有点像马的海马和数不清的各色海龟,令人眼花缭乱。
最有意思的要数海豚的表演了。很多游客都来观看它们的表演:海豚跳火圈,海豚跳水上芭蕾,海豚跳高,海豚高空旋转,海豚华尔兹表演。它们的动作优雅,洒脱,真是棒极了!你一定会情不自禁的为它们呐喊鼓掌。一会训练员又给海豚出算术题了,哈哈,我想这回可难住海豚了。6-4=?让我想不到的是,海豚立刻反身游到一个会响的踏板面前,用它的尖嘴敲了两下踏板。真的做对了!观众们欢呼着,海豚高兴地张开嘴巴,面对欢呼的人们,落落大方,彬彬有礼。瞧,完成一次动作,训练员都给它们一条小鱼以示奖励,训练员还挑选了几位幸运观众上台接受海豚的香吻。
20分钟的表演很快就结束了,海豚摇动着尾巴和我们再见。人们常说“台上一分钟,台下十年功”,我想,这些可爱的海豚和它们的训练师肯定花了不少功夫练习吧!
离开了海洋馆,我的心去不能平静。海豚的表演是如此出色,令人羡慕,而身为万物之灵一员的我去不能在学习方面做得很出色,真是惭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