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年级写声音的作文
祥子初次来到北京,他想凭借自己的实力成为一个自己的生活在自己的手里的高等车夫,这是他为之奋斗的目标。他省吃俭用三年,终于赚够了买第一两车的钱。他拥有了属于自己的第一两车。可是,他的第一两车就在兵荒马乱中丢失了。三年的努力就这样没了,他的身心受到了沉痛的打击,他封闭了自己的思想,他不愿想起他的车已经丢了。直到他看到了骆驼,他又有了思想,有了动力。他开始了第二次攒钱买车,不就他买了一辆属于自己的车。但是他又失去了这辆车。他没有放弃,化悲痛为力量,他开始攒钱买第三辆车。皇天不负有心人,不久,他有了第三辆车。上天总是如此的捉弄人,他的第三辆也没了。三次的买车,三次的失车,都无法改变祥子对生活的热爱。三次的经历给了祥子经验,让他懂得生活。
????沿这弯弯曲曲的小路走,突然,一种无比清脆的声音从远方传来,“叮咚……叮咚……”原来是小溪在吟诵着一首首小诗。这声音是那样清脆、优雅,我惊叹不已。
三年级写人物作文 贪吃的弟弟(篇三)
三(gia)班 刘琪立 今年我弟弟6岁了,身体胖胖的,眼睛长的浓眉大眼,嘴巴小小的,手廋廋的。 他最喜欢吃零食了,每次妈妈买回来的零食都会被他偷偷地吃光。可千万不要告诉你有零食,否则他还会使劲抢你的零食吃呢。 有一天,妈妈买回来的一袋零食,对我说:“千万不要告诉弟弟有零食。”为了治弟弟,我们想了一个鬼注意,就偷偷地把零食的味道加了辣椒的味道。 第二天一早,弟弟起床了,他发现桌子上有一大包的零食,弟弟连口水都流下来了,他脸也不洗牙也不刷,连忙跑过去打开零食迫不及待地咬一口,突然听到他大叫一声:“好辣呀”。我和妈妈都被弟弟给吵醒了,妈妈说:“怎么了?弟弟。”我们看了看弟弟,哈哈大笑说:“弟弟,你怎么变成这样了。”我连忙拿了一面镜子给了弟弟照了照,他眼泪都辣出来了。而且,他的嘴巴辣得像两根火腿肠似的。弟弟生气地问:“是谁干的?”。哥哥说:“谁叫你这么贪吃。”弟弟气得大叫说:“你这个哥哥想害死我呀。”过了好一会儿,弟弟的脸和嘴都不辣了,这才气消了。这个弟弟给我们带来了不少快乐。【习作点评】小作者紧扣弟弟的“贪吃”,语言流畅自然,充满童趣。选材来自身边小事,可见小作者善于在生活中去发现,在小事中得到快乐,因为有了哥哥的“诡计”才迎来了弟弟的妙趣横生,让人沉浸在童年无忧无虑的时光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