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:三年级写小狗的
星期天,我随父母一起到乡下看望爷爷奶奶。一下车,表弟黑蛋就跑来迎接我。
到了家,电视里正播放着动画片“天眼神虎”,我和表弟立马就被吸引住了。正当我们看的津津有味的时候,只听邻居毛毛喊:“黑蛋,黑蛋,好消息,老郑爷爷家的母狗下了四只小狗。”我和表弟可都是忠实的“狗仔队”,一听有小狗,就赶紧飞奔过去。
到了老郑爷爷家,我们看见母狗正在窝里给小狗喂奶。我本想立马就去抱小狗,可又被母狗那可怕的叫声给吓了回来。于是,我灵机一动,想到了一个好办法。我先让毛毛拿着一根火腿肠把母狗给引出去,然后我就趁机去抱小狗。可是我刚进狗窝,母狗因为太担心狗宝宝,又回来了。它那双可怕的眼睛一直盯着我,吓得我抱头鼠窜。最后没办法,只好请老郑爷爷帮忙,等老郑爷爷把母狗牵走以后,我就赶紧去抱了一只小狗,表弟和毛毛也不例外。小狗虽然还没长毛,但是照样可爱,很
啊!历尽千辛万苦,我们终于抱到小狗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