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外婆家养了一条小泰迪狗。小狗的名字叫歪歪。它全身长着棕色的卷毛,耳朵长长的,耷在它的脸上。圆溜溜的大眼睛水汪汪的。毛茸茸的身体,跑起来的时候,就像是一个毛球在地上快速地滚动。非常可爱。
歪歪是一条非常热情的小狗。每次我去外婆家里的时候,它都会围着我转来转去地跳个不停,很热情地欢迎我。它很喜欢有人和它一起玩,玩起来的时候就没完没了,如果你停下来不和它玩了,它就会来咬你的脚,拦住你不让走。
歪歪还是一条很喜欢吃的小狗。它最喜欢吃肉类,它吃起肉来,简直可以用狼吞虎咽来形容。每次给它一块肉,还没有看见它嚼,就已经咽下去了。然后又会用它那圆溜溜的大眼睛可怜巴巴地看着我,希望我能再给它一块。每次看见歪歪的这个表情,我都会忍不住地笑。
歪歪还喜欢我给它挠痒痒。每次给它挠痒痒的时候,它都会四脚朝天地躺在地上,眼睛微微地闭着,一副非常享受的样子。仿佛它是天下最幸福的狗。
歪歪最喜欢的就是坐车。无论是汽车还是电动车,它都特别喜欢。坐汽车的时候,它喜欢我们把车窗半开,它会抬起前脚,放在车门上,看车外的风景。坐电动车的时候,它喜欢把身体尽量地往前伸,看来来往往的路人和车辆。
歪歪就是这样一条活泼可爱,又惹人喜爱的小狗。你们大家是不是也很喜欢它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