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总会有良多第一次,每个第一次老是难题的,但坚持就一定能成功。
好比说:以前我在上幼儿园的时候,老爸送我了一双溜冰鞋,看着这希奇的鞋子:一个鞋子下面安装着一排六个轮子。假如穿上走路,还不摔成“肉泥”?但是,一种冲动的勇敢让我迫不及待的跑下楼穿上了这种没有见过的东西……
“扑通,啊”一阵钻心的疼。过了一会我终于从地上爬起来,慢慢扶着墙,小心翼翼的又开始向前迈步。“扑通”又是一跤,在爬起来,“扑通”,“扑通”再起来……
在严寒的冬天里,我慢慢溜到了楼洞里,清理手上豆大的伤口。我不能哭,也不能叫,我不想让老爸妈妈在看到刚才决心信念十足的我失去了微笑,我要告诉他们我一定能学会,我一定能做到!
来吧!我重新站了起来,我溜我溜,摔跤算什么。我溜我溜,这点痛算什么。一次次的摔倒,又一次次的爬起来。终于我可以前进了,而且滑行的长度越来越远。我学会了,我终于学会了。我喜欢摔倒,我喜欢这年青冲动的帅气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