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:多彩的季节作文450字基础版
秋天到了,微风拂过金黄色的树叶像小雨点纷纷落在地上,大地就像铺上了金黄色的地毯,漂亮极了!
秋天,是一个丰收的季节,是农民伯伯们这一年来劳动汗水与辛苦付出收获,正如我们学的一首诗——锄禾日当午,汗滴禾下土。谁知盘中餐,粒粒皆辛苦。
秋天,真是个硕果累累的季节,有金黄色的玉米、有又大又圆的土豆、有粒粒饱满的小麦、有我们爱吃的休闲食品——向日葵。还有各种好吃的水果,有挂满树的红枣就像一颗颗小灯笼一样,有金黄色的大鸭梨,有各种酸酸甜甜的葡萄,还有像小太阳挂满树梢红苹果。哎呀!我都流口水了,迫不及待的想去吃这些好吃的了。
我还知道秋天会有菊花开放,我和妈妈去了婚礼文化园的菊花展。到了那里真的是让我大开眼界,各种五颜六色的菊花,有小菊,独本菊,多朵菊,大丽菊,悬崖菊,还有大宝珠和太阳花等等,它们个个都展现着自己独特的美。其中,最受欢迎的是太阳花,太阳花它的每一朵都是好几种颜色的,真的五光十色令人不得不停下脚步多看几眼,人人都夸赞它真漂亮。
哦!原来秋天不仅是一个丰收的季节,还是一个多姿多彩的季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