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读后感范文
读了《了不起的狐狸爸爸》这本书,我感觉这本书非常好看。书中提到了狐狸先生、狐狸太太、小狐狸、獾和三个主人博吉斯、比恩和邦斯。可我非常喜欢狐狸先生。
这件事发生在山谷里。有三个选手。他们的名字是比恩,邦兹和博吉斯。博吉斯是养鸡场的场主。
他很喜欢吃鸡,所以他胖的出奇。邦斯是鸭鹅场的场主,他是一个大腹便便的小矮个。比恩是火鸡场和苹果园的主人。
他瘦的像一根铅笔。当孩子们看到他们的时候,他们经常常一瘦儿歌,比如豆子、邦斯和博吉斯,一瘦一矮一胖。三个坏人真的很坏。虽然他们看起来不一样,但没有一个是贪婪的。
狐狸先生每天都会到场主哪儿去取货。所以三个主人非常生气,所以豆豆主人想杀了狐狸先生。他们决定射死狐狸先生。
可他们只射到狐狸先生的尾巴。三位业主仍然没有放弃。他们决定用铲子挖狐狸先生的洞。狐狸先生听到也飞快的挖了起来。
第二天,老板决定再次使用挖掘机。狐狸挖的很快,捡起了一条命。可是狐狸们已经很饿了。
福克斯先生现在有了一个小计划,但他又摇了摇头。在小狐狸的鼓励下,狐狸先生指出了一个方向。大家都挖了起来。
狐狸太太很累,所以待在原地休息。福克斯先生和他的孩子们挖了很长时间了。他们挖了一块地板。结果,这里成了博吉斯的第一鸡舍。在那之后,狐狸先生让最大的狐狸带一些鸡。
他们又挖了起来。然后他们遇到了獾。獾告诉狐狸先生,许多会挖洞的动物都饿死了。所以狐狸先生要办一场宴会。
之后,他们参观了邦斯的大仓库和比恩的苹果酒窖。我们吃晚饭时,狐狸先生、獾和小狐狸回来了。大家吃得高兴极了,可是外面的三个场主仍然在等待。我猜场主想狐狸们一定饿死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