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:妈妈的爱作文450字基础版
爱大自然的温度是可以用温度计来测量的,而家庭的温暖是不可以用单位和精妙的语言来概括的。
自从我出生以来,爸爸、妈妈给了我很多的温暖。最让我记忆深刻的是妈妈给我的温暖,我从小有个粗心的毛病,那也是我考试的致命点。上学了,妈妈说:“你现在是五年级学生了,一定要改正这粗心的毛病。”我昂首挺胸地说:“放心,考试我一定会考好的。”开始考试了,我看着这简单的卷子,都会做的题目,心想:我这次一定会考好!
过了几天,试卷发下来了,我一看86分。我怀着沮丧的心情回到了家里,心想:我考得不好又不听妈妈的告……妈妈回来了,我连忙把卷子收在身后,脸色苍白。妈妈又向前走了步,我更紧张了,心想:这下惨了,妈妈一定会打我的。没想到,妈妈抚摸着我的头说:“纯纯,是不是这次考试考差了!”
我无奈地把卷子给了她,我本以为她会打我。没想到,妈妈却拉着我的手分析起错题来了。这时,好像是一缕阳光融化了我心中的积雪,温暖着我的心。分析完错题后,妈妈跟我讲了一大堆道理。从此,我做题再也不粗心,再也不马虎了。我不禁说:“妈妈,谢谢您了!”这就是我妈妈给我的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