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一国际儿童节是在1925年发布的。这是因为要保护儿童,欺负儿童的强盗太多了。一般六月最多,所以六月的第一天就是儿童节。
今天六点不到我就醒了。因为妈妈说她的同事开车带我们去九峰动物园。一进九峰动物园,嗯,好------臭------哇!原来是一些我没有见过的小动物。走了没多久,我们看见了大老虎。这老虎是东北虎,是我在报纸上看到的。它是十大灭绝的动物之一呢!一会儿,我们到了运动区荡了荡了秋千,爬了爬丝网;第一个丝网我失败了一次,成功了一次。第二个丝网的难度加大,但我两次都通关了。我呀,玩得可开心了。妈妈还给我照了十几张照片呢!到了十点半,我们看到了动物表演。第一个出场的是狗熊。它骑了自行车,滚了大约5、6斤重的皮球------第二个出场是猴子,只骑了自行车。第三个出场的是小狗。它跑得可快了,是人跑步速度的4倍多呢!我在游乐场玩了索道、碰碰车、手按升降机、网乒乓球------我感到太快了!今天我收获可大了,也学习了许多关于动物的知识。我真想今天永远不过去,让自己变得充实点,动物知识再学多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