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给我的爱作文菁选
作文能够让学生自我认知更好地认识自己,通过写作我们可以更好地吸收和理解学习内容。下面是为您搜集整理的“爸爸给我的爱作文菁选”相关内容请您查看。要获取更多信息请定期访问我们的网站!
妈妈最爱我,给我买漂亮的衣服,给我扎各式各样的小辫儿,给我做各种好吃的,我的妈妈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!可是,在爸爸面前我总觉得自己是充话费送的,他一点儿都不爱我,直到有一次……
我们搬家了,搬到了离我们学校很近的小区里,爸爸居然说为了培养我的独立能力,让我自己去上学!我一下子觉得世界崩塌了:如果忘了回家的路怎么办?如果被车撞了怎么办?如果被陌生人带走了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我哭丧着脸把求助的目光投向了妈妈,可是她却笑眯眯地看着我,我不太相信自己的眼睛,于是又对她皱一下眉头撅一下嘴,她还是笑眯眯地不说话!好吧,你们是都不打算要我了!哎呀,好汉不吃眼前亏!我只能硬着头皮答应了。我决定从今天起再也不理爸爸了!
第二天早晨,我本该在饭桌上吃早饭了,可我现在都还赖在床上。妈妈叫了我好几次,才终于不高兴的爬起来,慢吞吞地吃完了早饭,我一个人紧张的朝学校走去,总感觉后面有人跟着我,于是我加快了速度,奔到了学校。第三天,第四天,第五天,慢慢地我发现独自上学一点儿也不可怕了!我好棒!
几天之后的一个早晨,我和往常一样独自去上学,可是我还是有一种后面跟着一个人的感觉,以前那个人好像很紧张,但今天他似乎很放松呢。我猛地转过身去看,这时,我的身体突然僵住了,我看见我爸爸在身后看着我!我一下子明白过来:这几天爸爸一直因为不放心我就跟在我的身后。我一下子抱住了爸爸:爸爸是爱我的,我不是充话费送的!
看见爸爸在我身后的那一刻我理解了爸爸的爱,他和妈妈的爱一样温暖。那一刻和爸爸对我无微不至的爱永远铭记在我的心里。